不支持Flash

国足赴美之前先开反思会 足协:美国热身绝不能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5: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下午,即将赴美拉练的国足齐赴香河基地,并准备在3天的恢复性训练后开赴美国。昨晚,足协副主席南勇也抵达香河,全队用一个反思会为本期集训祭旗。

  5·16中泰之战回国后,国足在广州机场就地解散,所以本次集中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全队对中泰之战进行全面的剖析。“不能说光是教练组坐在一起总结就完事了,球员们也要坐下来认真谈一谈那场比赛,现在我们就担心过了一周多的时间,可能队员们都好了伤疤忘了疼,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到了美国可能还要继续输球,而且会输得更惨。”领队蔚少辉称。

  由于谢亚龙要去FIFA开会,足协的带头人将缺席香河集训和美国拉练,不过,此前谢亚龙已经向朱广沪和蔚少辉交待,要求两人一定要在总结的时候主动承担责任。对此,国足内部人士表示,如果队员们能够从主教练和领队的“检讨”之中,真正意识到国足的危机与形势,才能真正重视起美国拉练,即使在美国输球,也不能像中泰之战那样丢人。

(记者 詹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