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左路告急寻补缺之人 救火战士杨璞周挺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2:34  京华时报

  

▲李铁、孙祥、董方卓与邵佳一昨天一同受训。Osports 供图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备战美国拉练的国足在香河集结,由于队员刚打完联赛,朱广沪只安排了简单的调整训练。令教练组头疼的是,左后卫翟彦鹏受伤,需要人选代替。

  昨天下午,国脚在大宝饭店集合,随后前往香河基地。和过去一样,人员不整再次困扰国足。曹阳、蒿俊闵、杨君由于要备战5月31日天津同山东的补赛,3人只能在6月1日赴美。翟彦鹏在联赛中受伤已肯定无缘此次拉练,因此昨天抵达香河的国脚只有19名。

  翟彦鹏受伤后,国家队只剩孙祥一名左后卫,朱广沪召集教练组紧急商讨,目前考虑征召杨璞或周挺救急。昨天抵达基地后,4名海外国脚孙祥、李铁、董方卓和邵佳一进行了简单的有球训练,其他队员进行了游泳恢复和力量训练。

记者: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