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队麒麟杯将战欧美球队 核心中村俊辅受伤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0:0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学文) 日本中场中村俊辅右脚受伤,可能会缺席周五开踢的麒麟杯。

  中村于上周六代表苏超冠军凯尔特人在苏格兰杯决赛对邓弗姆林一役中受伤。凯尔特人以1∶0胜出,完成双冠美梦。

  为备战同黑山和哥伦比亚的友谊赛,日本主教练奥西姆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凯尔特人球星中村俊辅名列其中,此外来自海外的球员还有法兰克福的高原直泰以及瑞士巴塞尔的中田浩二。而加拉塔萨雷的稻本润一则无缘大名单。日本周五在麒麟杯首役迎战欧洲的黑山队,6月5日将对阵哥伦比亚队。奥西姆对亚洲杯很是重视,决心要成功卫冕,使日本队在此项赛事上实现三连冠。所以对海外球员也是相当倚重。

  现年28岁的苏格兰双料足球先生中村是近年在欧洲最火的日本球星。但中村的受伤使他周五对黑山的比赛将难以登场。中村认为自己伤得不轻,年初他曾经手臂骨折,现在临近亚洲杯,他的脚又受伤,中村认为自己的脚伤得比较重,不会勉强上场。这令奥西姆有些头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