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不断施压终见成效 曼联宣布取消马来西亚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在亚足联主席哈曼的一再施压下,英超新科冠军曼联队终于取消了7月亚洲之行中的马来西亚站行程。

  哈曼斥责曼联此行是“无道德的圈钱”行为。23日,哈曼在吉隆坡会见了曼联执行官大卫吉尔,进行了磋商。哈曼重申,希望曼联不要在7月份在马来西亚举行比赛。此前,马来西亚政府和马来西亚足协签订合同,承担了亚洲杯的相关义务和责任。哈曼说:“很感谢大卫吉尔和大卫理查德能够亲自飞赴吉隆坡与我进行这次面对面的会谈。亚足联力求与曼联和平的寻求到一种和平解决方法,并不会人为的对其增加难度,并为发展亚洲足球和2007年亚洲杯找到一个适合的保护方法。”

  哈曼的表态让

曼联感受到了亚足联的决心。昨天,曼联正式回复亚足联,确认放弃在
马来西亚
的比赛。曼联声明,我们打算接近马来西亚球迷。不幸的是,马来西亚是亚洲杯的举办国,我们不能获得亚足联的官方许可。

  不过虽然取消了马来西亚的比赛,但是曼联不会取消他们的亚洲行。据悉,在7月的亚洲之行中,曼联将于7月17日与日本J联赛冠军浦和红宝石队,7月20日与K联赛的首尔FC队以及在7月23日在澳门与中国的深圳足球队进行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