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海:不知道何时去国奥报到 土伦杯在欧洲很有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24日晚,记者接通了于海的电话。因为在荷兰踢球,对于国内的情况于海并不是非常了解,对于何时回国报到,更是一无所知,在电话里他告诉记者,自己还是刚刚得知了土伦杯赛的报名球员具体名单。“虽然此前也在关注这个事情,但是因为最近住的地方突然无法上网,所以一下子又陷入了消息封闭状态。”

  接通记者电话时,于海正准备出发参加与乌德勒支队的比赛。尽管荷甲联赛已经结束有一段时间,但是于海所在的维特斯队还在为一个托托杯的名额而进行艰苦的附加赛,目前维特斯队已经进入到附加赛的决赛中,当地时间5月24日和27日,他们将与乌德勒支队进行两回合主客场的比赛,如果能够战胜对手,就能够获得参加托托杯赛的资格。而托托杯则是一项欧洲传统赛事,冠军将进入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赛,前几名也将获得参加联盟杯的资格。

  “所以最近一直在集中精力训练和比赛,我们队有一个队员伤掉了,所以我才获得了首发机会,机会难得,必须好好把握。”于海表现得还不错,首次首发,就为球队奉献了一次助攻。

  不过,在维特斯队主教练德莫斯的调教下,于海已经放弃了固守的边路,而开始向中路发展,而现在他也正从一位进攻组织者演变成为一个纯粹的攻击手。“边路现在已经很少踢了,教练让我踢前腰甚至前锋比较多一点。”

  在5月27日的比赛之后,于海的荷甲赛季也算正式结束了,接下来如何安排,这位少年表示自己心里一点底都没有。“一切都得听俱乐部的,俱乐部没有跟我说过,我也不清楚,足协应该会把相关文件传真到俱乐部吧,到底是先回国报到还是直接去法国跟国奥队会合,我还真不知道。足协那边也没有跟我联系过。”

  这也是于海第一次参加土伦杯的赛事。尽管如此,对于这项赛事,于海一点都不陌生。“应该说是一个年轻球员展示能力的平台吧。”他这样评价自己心目中的土伦杯:“其实我们队里年轻球员不少,这几天跟他们聊天才发现原来土伦杯在欧洲的影响力是蛮大的,很多队友都知道,他们还告诉我,这个比赛很多欧洲顶级球会的球探都会到现场去挑人。”

  不过,因为国奥队缺兵少将,想在土伦杯上有所作为并不容易,于海对于这一点倒是早有心理准备:“前几天电脑没有坏的时候,也在网上看过新闻,好像

申花
鲁能
很多队员都来不了了吧。不过其实也不用考虑那么多,毕竟这是一项青年赛事,我觉得锻炼价值比成绩本身可能更重要。”

  于海认为自己应该可以比较容易磨合到球队当中,“杜伊比较提倡进攻,而我的特点也是进攻,虽然此前缺席多期集训,但是我想应该能够通过土伦杯赛适应球队的战术打法吧。”

  “你现在是队里绝对的大牌了,唯一的留洋球员”,记者开玩笑说,谦虚的于海一听就急了眼:“你可别吓着我,跟一直参加集训的队友比,我要补的课多了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