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希扬再次入选杜家军 下月随国奥出战土伦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2:30  重庆晨报

  在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的国奥土伦杯参赛名单中,重庆力帆小将黄希扬继年初入选国奥集训名单后再次榜上有名。

  昨天当记者与黄希扬取得联系时,他甚至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入选土伦杯名单。对黄希扬来说,尽管有之前国青“08之星”的背景,在德国期间又属于克劳琛偏爱的几名球员之一,但进入更高一年龄段国奥队却一直很困难,仅仅参加过几次国奥队的“边缘人物考察集训”。

  当然,由于本次土伦杯鲁能和申花球员因为征战A3联赛而不能参加,赵旭日又被朱广沪征调到国家队,造成了大面积的位置空缺,特别是中场球员的严重缺失,年初参加广州集训且尝试了后腰、前腰和左前卫多个位置的黄希扬得到了这次难得的“应试”机会。

  “以前参加过的高规格比赛,无非是亚青赛

预选赛,还有就是和
皇马
、河床这些俱乐部的梯队的教学比赛,这次可以参加代表青年队最高水平之一的土伦杯的比赛,真的是很大的惊喜”,黄希扬表示,他将在参加完本周的联赛后,在28日前往北京报道,国奥队将在29日前往法国土伦。

(记者刘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