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土伦杯大名单出炉 边缘球员接受杜伊重点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0:57  大连晚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参加土伦杯的20人集训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山东鲁能队无一人入选,而上海申花队也仅有王洪亮一人入选。大连实德队的朱挺和刘宇在这份名单中。

  由于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队有A3联赛的任务,因此杜伊科维奇并没有和俱乐部抢人。山东队的几名国奥球员均不参加本次土伦杯的比赛,而上海申花队也仅将打不上比赛的王洪亮送给杜伊。这两家俱乐部大概有近10名球员缺席,无奈之下,杜伊只能抽调一些边缘性的球员,来考察国奥队各个位置的替补人选。对于这些球员而言,这次土伦杯是个机会,因为在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他们表现的好坏,直接影响他们在杜伊心中的位置,也决定他们在未来是否有机会成为国奥的一员。

  在守门员的位置上,王大雷依旧无缘入选,主力门将的位置还是被曾诚所占据,而在替补门将的位置,杜伊听从了守门员教练米西奇的建议,带上了来自北京国安的张思鹏。本次入选的边缘性球员中,有陕西国际的万厚良、郑涛,沈阳金德的代钦华,河南建业的王寿挺,武汉光谷的蔡曦,厦门蓝狮的白磊和力帆的黄希扬,尽管在与乌拉圭国奥队的对抗中表现一般,但万厚良还是入选了本次集训名单。郑涛是在上次欧洲拉练受伤后再度归队,杜伊希望让他在这样的集训中慢慢恢复状态。另外,在荷兰甲级联赛中效力的于海也被杜伊重召入队,杜伊是希望他能补上毛剑卿的位置。

  本次土伦杯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29日到6月10日进行,国奥球员将在5月29日下午4时前往北京大宝饭店报到,随后从北京乘飞机飞往法国土伦。

  具体名单如下:

  长沙金德:赵铭、陈涛、代钦华;大连实德:朱挺、刘宇;陕西国际:万厚良、郑涛;武汉光谷:曾诚、蔡曦;辽宁:戴琳、杨旭;上海

申花:王洪亮;河南建业:王寿挺;天津泰达:姜晨;北京国安:张思鹏;青岛中能:姜宁;厦门兰狮:白磊;哈尔滨毅腾:吕建军;重庆力帆:黄希扬;荷兰维斯特:于海。

  孙卫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