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适龄门将京城集结 王大雷不得杜伊信任继续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4: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杜伊一口气召集了7名国奥适龄门将,但是其中还是没有来自申花的王大雷。从以前的国奥主力门将到现在和国奥完全无缘,王大雷的国脚生涯显然遇到了很大的问题。

  这次国奥门将训练营,本来杜伊是考虑过王大雷的。上周末,杜伊专门在长沙考查了王大雷。那场长沙与金德的比赛,王大雷获得了首发机会,但可惜的是他非但没有上佳的表现,还让杜伊感觉到了他的退步,同喀麦隆之战中那个神勇的王大雷相比,杜伊说要不是自己亲眼所见,根本无法把两个时期的王大雷联想为同一个人。“退步很容易,但是进步却很难,王大雷现在的状态让我感到难过,但我相信只要他不放弃努力,找回最佳的状态和信心完全可以。在这个过程中,他必须要选择正确的方式和方法,以免走冤枉路浪费时间。”杜伊说,也正是这个原因,杜伊最终放弃了征召王大雷进入国奥门将训练营的想法。

  不管对于俱乐部还是国奥,王大雷依然充满信心。“我很感谢俱乐部的信任,我会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而2008年奥运会,我相信自己也还会是门将位置的绝对主力。年轻人总会遇到一些挫折,这会帮助我更好地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