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拉练老朱难靠留洋国脚 仅邵佳一董方卓石俊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0:25  半岛晨报

  留洋国脚?美国拉练期间朱广沪仍然指望不上他们。目前可能随国家队去美国的留洋国脚只有邵佳一、董方卓、石俊三人,朱广沪依旧无法凑成一支真正的中国国家队为亚洲杯热身。

  据透露,虽然美国拉练期间欧洲联赛基本上都已经收官,但是多名留洋国脚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全部随国家队前往美国拉练。

  孙继海和郑智是朱广沪最看重的两名国家队队员,但他们都无法参加这次拉练。孙继海是因为要参加一项很重要的活动,所以无法参加国家队拉练。而郑智则因为要帮助鲁能队打A3联赛,无法向朱广沪报到。与郑智的原因基本相同的是孙祥,申花队也要参加A3联赛,他也很难随国家队去美国。不过朱广沪仍旧在与申花队沟通,希望他们能够放行孙祥。

  除了这三大留洋国脚外,邵佳一、董方卓和石俊基本上能够随队出征美国,但国家队的实力还是因此大打折扣。

  李铁在对泰国队比赛中的表现引起普遍质疑,甚至朱广沪被认为任人唯亲地使用自己嫡系球员,结果导致了败给泰国队。压力之下,朱广沪对是否继续让李铁进队很犹豫。据透露,目前国家队出征美国最终名单中还无法确定是否有李铁的名字。

  但是李铁本人对外界的质疑并不认同,他对此表态称,自己的状态还可以,感觉自己很快就能够适应比赛。昔日辽宁队队友肇俊哲力挺李铁,“比赛是11个人的,怎么可能就因为一两个人状态不好就输球?每个人都要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

  知情人透露,即使朱广沪最终带李铁去了美国,但拉练期间也不敢轻易使用他,最多给他一些替补上场的机会。李铁要想得到外界认可,就必须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证明自己。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