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调兵抢下国奥重炮手 为"回报"杜伊放弃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0:21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朱广沪向国奥队“抢人”有了“尚方宝剑”——中国足协明确表示,从6月份开始一切围绕国家队备战亚洲杯为主,朱广沪想要谁进队,相关方面必须无条件同意。这就意味着朱广沪可以抽调国奥队部分队员了,他首要目标便是实德骁将赵旭日,而朱挺则可能作为“交换”条件随杜伊去国奥队集训比赛。

  赵旭日是朱家军的常客,这名双料国脚在日前国奥队比赛中佩戴队长袖标,并且表现出色,显示了他目前良好的状态。在鲁能队、申花队要打A3联赛,队中国脚无法参加美国拉练的前提下,朱广沪极其渴望得到赵旭日充实后腰和右路的实力。所以他已经提出要带赵旭日去美国拉练,作为对杜伊的“回报”,他放弃了朱挺。

  另外,赵旭日的球风硬朗,很适合在美国拉练期间与美洲球队对抗,这也是朱广沪十分看重赵旭日的一个原因。目前还不清楚朱广沪是否想得到更多国奥队队员充实进国家队当中,不过由于他有了“尚方宝剑”,国家队美国拉练人员方面似乎并不需要担心。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