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对手扫描:乌兹别克热身太极虎 伊朗远征墨西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足协在昨天公布了亚洲杯前的热身方案,该队将在国内调整到7月5日再前往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

  根据双方足协的协议,韩国将在亚洲杯前的6月29日晚上8时(北京时间7时)于西归浦球场对阵与澳大利亚分在同一小组的伊拉克队,随后在7月5日于首尔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交锋。

  由于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分在了同一小组,而西亚和中亚都习惯把作风硬朗的韩国队和身材高大习惯使用身体踢球的中国相提并论,所以这场比赛将是有针对性的热身。只是因为距离亚洲杯开始的时间极为紧凑,所以也将会是真假间杂的烟雾弹式热身。

  在亚洲的大型赛事上,中国队和乌兹别克队有过多次交锋,1994年广岛亚运会决赛中国队以1∶3失利,1996年的阿联酋亚洲杯上,已经对中亚狼有所警惕的中国队却被对手的犀利防守反击以0∶2败北。就是2002年

世界杯
预选赛
的时候,中国队也没能取得对乌兹别克斯坦的全胜的,最终让人家在最后一分钟的伤停补时阶段临门一脚,以1∶0留下出现的缺憾。

  虽然在3月底国家队曾经于澳门3∶1战胜了这支对手,但是明眼人都不认为那场比赛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较量。

  中国队的亚洲杯小组另一个对手伊朗队目前只敲定了6月2日在

墨西哥的圣路易斯城对阵墨西哥国家队的比赛,而小组中排名最低,希望在家门口黑一把的马来西亚队则安排了三场国际A级赛事。

  在7月7日和中国队进行亚洲杯首战前,该队将会先在是5月31日客场对阵新加坡国家队,随后分别在6月21日和6月27日主场对阵阿联酋和巴林,以检验本队的阵容和搭配。

  (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