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方主帅赛前放话力争胜利 刘春明:求胜宗旨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0:1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9日在包头举行的中青队对乌拉圭国奥队的比赛中,中青队尽管以0:1失利,但可以称得上是虽败犹荣,尤其是这支队伍年龄比对手乌拉圭国青球员普遍小3-4岁左右。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中青队主教练刘春明表示,此次从包头移师都匀,中青队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前来参加这场比赛的。他将本场比赛中在人员上作一些调整,以达到锻炼队伍演练技战术的目的。随后刘春明话锋一转,“任何比赛都有输赢,我们的求胜宗旨不变。”

  而乌拉圭主帅菲林·古斯塔沃则表示,从5月16日开始到今天连续在中国打三场比赛,时间很紧凑,况且该队队员仍然还处于对时差不适应的状态,所以这场比赛对队员是一种考验。“但是我们的队员依然斗志昂扬,明天我们能发挥得更好,为都匀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