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杜伊已经转入阵地战 国字号抢人战火烧向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0:01  半岛晨报

  朱广沪和杜伊“抢人”已经转入“阵地战”,他们同时将目光放到了实德队身上,围绕赵旭日和朱挺二人6月份究竟去国家队还是国奥队开始角力。实德方面对两大国字号主帅“抢人战”持中立态度,在这个问题上,他们只能听从足协的统一安排。

  老朱要9人,杜伊不满意

  朱广沪想在6月2日美国拉练时“搬空”实德队,他列出了多达9人的实德国脚名单,除了原有的5名国脚外,王鹏和胡兆军也将进入国家队,除此之外还有赵旭日和朱挺二人。

  但是杜伊对此并不认同。实德国奥队队员已经是国奥队中坚球员,同时

鲁能国奥队队员因为参加A3联赛无法随队征战土伦杯,实德国奥队员就更不可或缺了。所以朱广沪想要赵旭日和朱挺去美国拉练,杜伊绝对不会同意。据了解,在闻听朱广沪的想法后,杜伊很不满意,亚洲杯上他会放国奥队队员进入国家队,但土伦杯上他不会放人。

  中国足协将与实德协调

  6月份国家队美国拉练,国奥队征战土伦杯,实德队将有大批国脚不在队中,对实德队准备接下来的联赛非常不利。据了解,中国足协将会就此问题与实德俱乐部协调。

  即使最终赵旭日和朱挺没有随国家队前往美国,但他们与队中刘宇等其他国奥队队员一样还要去征战土伦杯。同时,王鹏和胡兆军进入国家队后,实德国家队队员人数达到了7人。仔细计算,6月份前半个月左右时间里,实德队至少被抽调10人以上“援助”国字号。

  实德俱乐部一贯支持国字号球队,这次也应该会放人。不过邦弗雷雷却委婉表达了对国字号球队征调过多实德国脚的不满,“在欧洲,征调俱乐部国脚是要给俱乐部钱的,而且也会征求俱乐部球队主教练的意见。但在中国好像并不是这样。征调我的队员对我来说是个大麻烦,但我还是会放人的。”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