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官网亚足联关注国足名单 重点报道李铁重新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3:59  新浪体育
FIFA官网亚足联关注国足名单重点报道李铁重新入选

亚足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国足公布了22人的新一期集训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两名海外国足李铁和石俊的回归成为最大的看点。名单出炉之后,亚足联和国际足联都对中国队的这次集训给予了一定的关注,而且重多地提到了李铁的回归。

  在亚足联的文章中称,为备战亚洲杯的比赛,中国队将于下周三在曼谷与亚洲杯东道主之一的泰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为此,中国足协在日前公布了新一期的中国国家队集训22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随了一些常见的面孔外,后卫大将季铭义伤愈归队,海外军团的李铁与石俊也入围了此次大名单。

  本次集训朱广沪共招入了22名队员,其中鲁能

泰山与大连实德是入选人数最多的球队,分别有四人入选。而鲁能队右后卫矫哲通过自己优异的表现也是赢得朱广沪的认可。此外还有北京队的张帅也是时隔多年之后再度受到了国家队的青睐。海外国脚方面,只有李铁和石俊入选,英超三将由于时间的缘故缺席了本次集训。现效力于英超谢菲尔德联队的29岁中场球员李铁在今年3月错过了与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两场热身赛。

  在本届亚洲杯赛中,中国队与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和马来西亚分在C组;而泰国队则与澳大利亚、阿曼和

伊拉克同在A组。“泰国和马来西亚作为本届亚洲杯赛的两个东道主拥有相同的气候条件,”中国队主教练看朱广沪说,“这正是我们为什么要在亚洲杯开赛之前与泰国队进行热身的原因,我们希望能通过比赛积累一些与东南亚球队比赛的经验。虽然我们队中的一些主力球员会缺席泰国队的热身赛,但我们会坚定打出攻势足球,给对手足够的压力并取得比赛的胜利。”

  在国际足联的官网上,文章直接以“李铁入选中国国家队,征战泰国热身赛”为题对中国队的这次集训进行了报道。文章称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朱广沪重新招回后腰球员李铁征战在下周三与泰国国家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虽然在今年3月错过了与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两场热身赛,但这次在几名同样在海外踢球的球员无法归队的情况下,现效力于英超谢菲尔德联队的29岁中场球员李铁还是被招回到国家队当中。

  另外,后防核心李玮峰和山东鲁能队的高效射手李金羽同样在这次中国队的集训名单中。

  本次中国男子国家队的集训日期为2007年05月14日-17日,大连实德、深圳、天津泰达和长春

亚泰队队员在参加完12号中超联赛后于13日15:00前到深圳报到。(ALAN 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