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沟通无阻迎来新闻官 资深记者志愿搭建媒体桥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0:47  新浪体育
国奥沟通无阻迎来新闻官资深记者志愿搭建媒体桥梁



  新浪体育讯 就在昨天中国足协公布的国奥队新一期集训名单之中,赫然出现了一位新闻发言人的名字。继上次给杜伊找来了塞语翻译蒋晓军之后,这一次杜家军又第一次有了新闻发言人,担任这个角色的就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李萱。

  李萱虽然是记者出身,但也是足球圈的一位颇有人脉的资深人士,在京城的足球圈有着非常广泛的人际关系,有很多足协官员、教练员、球员都和他是老朋友,也正因为如此,国奥队最后才决定选择李萱来担任新闻发言人的工作。

  在中国足协正式公布这一消息后,李萱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对于自己的新工作,李萱表示,自己也就是前两天才接到这个通知,当时情况也比较急。自己经过慎重考虑之后,先是征求了自己单位的意见,结果单位领导全力支持,所以自己也抓紧办理手续,因为自己这次属于临时借调,所以关系仍然保留在原来的电台。直到今天,也就是10日才把所有手续全部办完,所以自己将在13日直接前往贵阳,开始这个新的角色。

  至于为什么愿意来国奥队担任新闻官的工作,李萱说:就是为了这支球队能更好,并没有考虑其他的诸如待遇问题,自己觉得这届国奥队很有戏,希望能为这支队伍多做些工作。做了这么多年的记者,自己一直是

中国足球失利的见证者,这次作为参与者,相信自己能做好。

  谈到自己如何做好国奥队的新闻发言人,李萱明确表示:自己的一个原则就是为媒体服务,做好媒体与国奥队之间的桥梁工作。通过沟通的形式跟大家广泛的交流,大家有什么要求就可以直接告诉自己,然后自己会反映给国奥队,应该说我们会尽量满足大家采访的要求。最后,李萱还谈到:自己以后肯定会多增加服务意识,和大家多沟通,通过自己的工作使球队的更开放。(新浪体育 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