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曼无竞争对手正式蝉联主席 张吉龙亚足联职位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3:47  新浪体育
哈曼无竞争对手正式蝉联主席张吉龙亚足联职位不变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吉隆坡消息,德高望重的卡塔尔人默哈默德宾哈曼,今日在第22届亚足联大会上,在没有参选对手的情况下正式蝉联主席。哈曼将在未来4年,继续引领亚足联前进。

  亚足联主席的提名截止日期是2007年3月8日,哈曼是唯一竞逐的人选。他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后,正式入主亚足联。在5月8日第2度当选亚足联主席,对哈曼有着双重意义,他在同日庆祝58岁生日。

  “我万分感激成员协会对我投下信任一票。我的续任,代表了亚洲各国之间存在的团结精神。亚足联成员协会对我信任有加,亚足联一直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哈曼承诺会竭尽所能,助亚洲足球达到职业水平。

  “自我上任以来,我胆敢说亚洲足球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达致新高。不过,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的目标是把亚洲足球打造成世界最佳,我们必须尽早达致职业化水平。”

  除了哈曼,4个副主席职位的其中3名人选,也保持不变。张吉龙(中国)、费尔南多(斯里兰卡)和东姑阿都拉皇储(

马来西亚)保持原职,阿联酋的阿尔塞卡尔则是首次当选。

  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准博士保着国际足联副主席职位,日本的小仓纯二和泰国的拿督沃拉维续任国际足联执委。

  亚足联执委会的4个区代表也一一出炉。

  关岛的黎锦豪在东亚区无竞选对手获选成功;东南亚的绍绍(缅甸)、达里塔希尔(印尼)和许南盛(新加坡)也没有受到挑战。

  南亚和中亚区方面,无竞选对手自动连任的是加尼斯塔帕(尼泊尔)、达斯穆西(印度)、拉吉莫夫(乌兹别克)和法拉哈尼(伊朗)。西亚的代表则是阿尔梅德雷博士(沙特阿拉伯)、阿尔马斯克里(阿曼)和胡申沙益(

伊拉克)。

  叙利亚的布佐将军续任荣誉财政一职。

  亚足联主要职位一览

  亚足联主席:默哈默德宾哈曼(卡塔尔)--无竞选对手自动连任

  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中国),费尔南多(斯里兰卡),东姑阿都拉皇储(马来西亚),阿尔塞卡尔(阿联酋)--无竞选对手自动连任

  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博士(韩国)--无竞选对手自动连任

  国际足联执委:小仓纯二(日本),拿督沃拉维(泰国)--无竞选对手自动连任

  亚足联执委会

  东亚:黎锦豪(关岛)--无竞选对手自动连任

  东南亚:绍绍(缅甸),达里塔希尔(印尼),许南盛(新加坡)--无竞选对手自动连任

  南亚和中亚:加尼斯塔帕(尼泊尔),达斯穆西(印度),拉吉莫夫(乌兹别克),法拉哈尼(伊朗)--无竞选对手自动连任

  西亚:阿尔梅德雷博士(沙特阿拉伯),阿尔马斯克里(阿曼),胡申沙益(伊拉克)--无竞选对手自动连任

  荣誉财政:布佐将军(叙利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