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集训整风郜林从“头”开始 郜林特地理发表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8: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五一”黄金周国奥并没有休息,杜伊科维奇在香河基地开展为期3天的飞行集训。4月30日晚,国奥队召开球队会议,郜林做了深刻检讨,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再次告诫队员必须吸取教训。随着这次检讨的结束,国奥英国打架事件终于画上了句号。

  国奥英国打架事件发生后,焦点人物郜林提前回国并缺席了上一期集训;两名伤员陈涛和郑涛也淡出了众人的视线。本期集训,三位焦点人物的回归使得整风的色彩非常明显。为了表示诚恳,郜林特意理了头发,用郜林的话说:“一切从‘头’开始。”南勇明确提出,希望在球场上看到国奥新的形象;看到一支年轻、有朝气的球队,而不是在场上嘴里不干不净的不文明球队。

  本期集训昨日结束。近期目标是为了备战5月16日与乌拉圭国奥队的热身赛,远期目标则是为下个月的土伦杯进行预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