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满意国奥集训效果 更多新人出色表现吸引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8:5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天上午,中国国奥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此次飞行集训的最后一堂训练课,队员们下午返回了各自俱乐部备战联赛。对于本期集训的表现,主帅杜伊表示非常满意,他认为很多队员都在训练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和专注力。

  由于下午队员们要解散回家,因此杜伊将昨天的训练安排在上午10点进行,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杜伊安排了全场的分组对抗,这也是杜伊带队以来第一次在训练中进行全场的分组对抗比赛。“我的球队一直在打现代足球,边路的进攻是我们的主要手段,这次比赛的安排是对新队员的很好考察,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

  本次分组对抗,王寿挺、陈涛和赵旭日都未能参加。陈涛刚恢复训练不久,还不能进行高强度的比赛,其他两名队员则有伤在身,因此杜伊让他们自行调整。此外,由于16日要和乌拉圭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前往法国参加土伦杯的比赛,因此杜伊在训练结束后对即将迎来的两项赛事进行了展望,“那场比赛我们会派出最强阵容,这是关系到球队荣誉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然后,我们将有10名队员无法跟队伍去法国,在法国的比赛我们将起用更多的新人。”

记者李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