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郜林:感谢教练给我机会 曾经担忧自己与国奥绝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20:47  新浪体育
郜林:感谢教练给我机会曾经担忧自己与国奥绝缘

(郜林回归感慨万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国国奥队在香河进行了首日的集训,作为曾被国奥队处罚的郜林,这次他的重归自然受到了许多媒体的关注,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郜林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郜林也向外界袒露了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并且表示,自己会非常珍惜这次重新回到国奥队的机会。

  首先,郜林在接受采访这样谈到自己重回这支球队的感受“怎么说呢,能够回到这支球队,其实自己并没有什么陌生感,大家对我都感到很信任,和大家相处的也很轻松,总体来说,能够回到这支球队,心情非常好。”

  随后,记者也问到问到郜林,自己已经离开球队快有是三个月的时间来,这三个月的时间是如何过来的,郜林也谈到了自己的想法:“我首先非常感谢国奥队的队友和教练,他们能够再次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其实三个月前的那件事情,我自己也有许多不对的地方,这点我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原谅我,而至于自己的感受,我觉得这很正常,的确需要一个时间来去慢慢的消化,不过真的没有想到,领导能够这么快的时间就决定让我重新返回国奥队,让我意想不到,我一直都在担心能否再次进入国奥队,当我接到通知的那一刻,心中真的是非常激动。”

  随后,郜林也讲到“这么多长时间没有回到球队中,也很想念自己的队友,我之所以希望得到原谅,是因为自己意识到了自己的做法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这也与自己此前的心态有关系,而这段时间,俱乐部刚刚稳定下来,自己也渐渐的得到了一些出场机会,我也一直都在努力,教练也在观察我的状态,我不会在让自己的情绪影响到训练状态了,我想教练也非常希望看到我的稳定状态,另外,我觉得,在年轻的时候能够多经历一些事情对我还是有好处的。”

  (新浪于静发自香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