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陈涛的能力下降一半 土伦杯要让所有队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9:59  新浪体育
杜伊:陈涛的能力下降一半土伦杯要让所有队吃惊

(杜伊对某些队员表示不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国国奥队在香河进行了首日的集训,球队在本次集训后将要与乌拉圭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并且还将参加随后将要的土伦杯,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杜伊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也表示出了目前对于这支球队的担忧。

  首先,杜伊向记者介绍了自己目前的训练方针,他表示,目前在这支球队中有将近一半的人都目前在联赛中很难有出场机会,因此在每次集训中只能安排不同的训练方针,那些经常在联赛中出场的队员们可能会更多的参与一些恢复性训练,而那些在联赛中打不上比赛的球员则在集训中会安排他们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这样才能让他们维持自己的状态,同时杜伊也表示,也正是考虑到这点,在每次集训的时候,他都希望能够尽量的多安排热身赛,以来观察球员的表现。

  而对于自己选择球员的标准,杜伊也给出了一个解释“其实有些没有进入集训名单的,并不代表他们不能进入到这支球队中,因为有许多球员,他们的能力已经具备了参加奥运会的实力,因此我必须把一些名额给那些需要考察的球员,我希望我的队员们能够理解这一点。”

  随后,杜伊也对于冯潇霆的伤势表示了关注“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冯潇霆的伤势,其实这次集训本来不是在这个时间,但因为一些客观因素,我不得不更改了集训的时间,你们也知道,这次集训本来是安排在打完乌拉圭国奥那场比赛后进行的,但因为一些俱乐部的反对,才安排在了这个时间。”

  在采访的最后,杜伊也对于刚刚伤愈的陈涛表示了关注,“我想对于陈涛来说,这段时间没有参加正规的训练,对于他自己本人和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从英国回来后,他几乎没有参加过正式训练,我想对于他来讲,他目前的状态或许只有那时的一半,因此他必须要比别人付出更多,但我相信,他是一名有抱负的球员,他会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甚至做的更好,对于即将到来的土伦杯,很遗憾,由于山东

鲁能和上海
申花
要参加
亚冠联赛
,因此可能会有多名主力不能随队前往,但我对队员们的心态和能力有信心,我是个乐观主义,不论对手有多么强,我想我的队员们都会全力去拼,我们要让所以对手们吃惊。”

  (新浪于静发自香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