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村荣获苏格兰足球先生 亚足联称为亚洲赢得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4:50  新浪体育
中村荣获苏格兰足球先生亚足联称为亚洲赢得荣誉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中村俊辅成为了首个在苏格兰联赛中获得足球先生的球员,这不仅仅是给日本足球带来了荣誉,同时也给整个亚洲增添光彩,对此亚足联官网在今天对于他的这项荣誉给于足够的报道,并以中村成为苏格兰最佳为标题撰文,全文编译如下:

  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队的日本球员中村俊辅,日前被苏格兰足协评选为本赛季苏格兰足球先生,这次评选也让中村俊辅成为了获得此殊荣的首位日本球员,为亚洲足球赢得了荣誉,同时也是该俱乐部历史上获得第4位球员获得此项荣誉。

  在周日的一场苏超比赛中,中村俊辅凭借伤停补时阶段的一记25码任意球,帮助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2比1险胜基尔马诺克,以领先格拉斯哥流浪者13分的强大优势提前4轮成功卫冕苏格兰超级联赛冠军。随着在本赛季联赛捧杯,凯尔特人取得了直接晋级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的资格。同时,凯尔特人也闯入了苏格兰足总杯决赛,有望在本季取得双冠王。

  在获得此次奖项后,中村俊辅在凯尔特人官方网站上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下个赛季将会继续留在凯尔特人队,并且尽力帮助球队获得自己在苏格兰的第三个冠军奖杯。“这个赛季一切都那么美好,参加了欧冠联赛,也赢得了苏超冠军,现在我的目标就是锁定苏格兰杯。”中村说。

  在联赛中帮助球队打进制胜一球后,中村俊辅和往常一样投进队友的欢呼拥抱中,并且自己脸因此受了轻微的伤,但是对于这一点中村表示自己很享受这种伤痛。

  “尽管在欧冠赛场上曾经打进

曼联一球非常重要,但是,这个进球恐怕是我职业生涯中打进的最重要的一个进球,因为这个进球帮助我夺得了冠军。”中村俊辅对于自己喜悦的心情表露无疑。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