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首训两大将因伤缺阵 点球大战国脚展精湛脚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21:04  新浪体育
国足首训两大将因伤缺阵点球大战国脚展精湛脚法

国足首日集训两大将缺席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国家队进行本次集训的第一天,国脚们在报到之后立刻来到鲁能基地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在本次集训征调的21名球员之中,徐云龙、孙吉分别因为伤病没有前来济南报到,由于昨天刚刚进行了中超联赛,所以今天的训练量并不大,但从明天开始国家队将进行一天两堂课的上、下午训练。

  除了乘坐火车的泰达国脚、中午才从沈阳搭乘第一班飞往济南航班的肇俊哲、大部分队员都在今天中午之前赶到济南,不过所有队员都在下午球队训练之前赶到了下榻的酒店,最终赶来参加本次飞行集训的队员只有19名,北京国安的徐云龙、上海申花的孙吉都没有出现在今天的国家队之中。其中徐云龙是因为过敏性皮炎已经提前向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请了假,而孙吉则是因为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之中受伤,由于伤势程度不清楚,所以申花俱乐部要求孙吉今天前往上海的医院进行仔细检查,这样申花俱乐部也为孙吉向国足请了假。

  国家队一行人在下午16时就出现在

鲁能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这也是国家队第二次来到鲁能基地训练。在训练开始之前,领队蔚少辉与主教练朱广沪代表教练组欢迎19名球员的到来,蔚少辉说:你们能够再次来到国家队,说明你的能力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你们在联赛之中的表现也是突出的,尽管本次集训只有3天的时间,但必须要全力以赴完成5堂训练课。

  接下来,蔚少辉又带领全体球员向主教练朱广沪表示了“欢迎”,“欢迎”主教练朱广沪从欧洲考察归来,蔚少辉表示,朱指导前一段非常辛苦,几乎没有任何休息,所以要求大家把掌声送给朱指导。接着,教练组又对第一次来到国家队的曲波进行了鼓掌欢迎,欢迎这名青岛中能队的球员第一次进入朱家军。

  在训练开始之前,主教练朱广沪告诉大家,因为昨天刚刚进行了中超联赛,如果谁觉得身体不舒服,就可以自己调整,不要有任何考虑,更不希望大家勉强参加训练,这样对身体没有任何好处。这样,鲁能的四名国脚以及李玮锋随后只是在场地进行了跑圈,并没有参加后面的传接球训练。后来考虑到最近两天济南的天气比较凉,在队医的建议之下,几名鲁能国脚提前返回了下榻的酒店。

  国家队今天的训练主要以小范围的传接球为主,并没有安排分组对抗。在训练的最后部分,朱广沪又一次安排了以往集训之中经常玩耍的“点球大战”,结果这一次国脚们的脚法非常不错,几乎个个百发百中。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回到酒店用过晚餐之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给球员召开了简单的会议。从明天开始,国家队将进行一天两练的训练,上午由国奥队的体能教练托米奇带领进行身体、力量训练,下午则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19日,国家队将结束本次飞行集训。(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