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家军本月中旬济南飞行集训 国足邀杜伊泉城当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2:47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 前天,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前往济南,观看鲁能队与金德队之战,并专程与鲁能俱乐部、山东省足协会晤,最终确定国家队本月中旬将在鲁能基地进行为期三天半的飞行集训。

  蔚少辉还代表国家队向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正式提出“邀请国奥队教练组前往济南观摩指导”的报告。由于国奥队在4月并没有集训任务,杜伊和教练组恰好都在国内,所以国家队才有了想请国奥队教练组前往济南的想法。

  “杜伊原本就是国家队的顾问,我们也额外邀请了整个国奥队教练组一道前往,希望两支球队的教练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国家队一直缺少体能教练,而国奥队的托米奇是专职体能教练,在体能训练方面有独到之处。另外国奥队还配备了一名外籍守门员教练,国足也希望向其取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