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崔鹏闪耀中超赛场 国足5月份集训损失一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中超联赛场场精彩,五场比赛没有一场平局。其中李玮峰和崔鹏这两个被国足和国奥开除后又再次归队的球员,均帮助本队进球,成为最亮眼的球员。

  李玮峰代表申花队挑战自己的老东家深圳队,不仅打进全场惟一进球,更终结了申花9年在深圳不胜的历史。而崔鹏昨天打进了鲁能职业联赛史上第500个进球,并帮助球队4比2大胜长沙金德。第24分钟,禁区线不远处的崔鹏接队友传球,起脚凌空将球抽入球门死角。这个进球不仅帮助鲁能2比1反超,而且也成为了鲁能职业联赛中的第500个进球。另外三场比赛的结果分别是:青岛中能1比2不敌长春亚泰,辽宁1比0胜陕西,浙江1比3不敌天津。

  不过在长春

亚泰客场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中,亚泰国足锋将杜震宇左膝韧带撕裂,至少休战两周,能否参加国足5月份的集训成为未知数。这让本就薄弱的国足锋线雪上加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