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不愿看到杜威就此消沉 国家队仍然需要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22:30  新浪体育
朱广沪:不愿看到杜威就此消沉国家队仍然需要他

(朱广沪谈杜威被下放 资料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媒体见面日上宣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球队的防线核心杜威因“训练状态难以达到比赛要求”这个理由被俱乐部宣布下放,新浪体育在第一时间也联系到了国家队的主帅朱广沪,向他通报了这一消息,值得注意的是,当朱广沪得到这一消息时同样感到震惊,但随后也表示希望杜威不要就此消沉下去,国家队仍然需要杜威。

  相关新闻:杜威:除去服从我别无选择 用人格担保不曾沾假球

  杜威遭下放申花未来让人忧 稳定军心OR激发矛盾?

  新浪调查-您如何看杜威遭俱乐部处罚被下放预备队

  高层称大牌到低谷都得下放 李玮峰坚信杜威能回归

  29日上午,国足球队主帅朱广沪应邀来到了静安工体,参加了“

阿迪达斯绿茵成长计划”在上海的推广活动。原本朱广沪计划朱广沪为基层教练上了一堂足球专业理论课。但显然是一则“杜威下放预备队”消息让他感到有些措手不及,当笔者联系到朱广沪时候,朱广沪也表示对于这样的消息感到相当震惊。

  “我下午刚刚到这个消息,说心理话,当我听到这消息,感到非常的震惊。”随后朱广沪甚至再次向笔者核实起了这一消息,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朱广沪也感到非常无奈,杜威真的被下放了吗?”尽管之前就从媒体上得到了一些风声,“对于杜威被下放的原因,我现在不是很清楚,因为我没有和足协联系过,也还没有来得及和申花俱乐部和杜威本人沟通过,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不适合做更多的评价。”

  显然,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朱广沪不愿对于杜威遭到下放给予太多评论,但对于杜威的近期表现,朱广沪还是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自己还是比较认可杜威的表现,有可能因为此前的伤势影响到了杜威的发挥吧,我想因为伤势影响到杜威的发挥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在采访的最后,朱广沪也对杜威送上了祝福“我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毛剑卿也是因为出了点事情,被球队下放预备队,但他那时候过来国家队,所以状态并没有花落的太差。其实球员自己的意志力还是很重要,我不希望看到杜威不要因此而消沉下去,我想,国家队仍然需要他!”

  “另外,我觉得媒体也好,还是其他舆论,不要只是批评杜威,因为这样只会单纯地给球员太多的压力,希望你能能够为杜威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作为球员来讲,他们在场上踢球,身上就有很大的压力,这是普通人无法感受的,因此希望你能能多给杜威一些鼓励。”

  (卡斯特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