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呼吁别用海归划分球员 小董直言缺少磨合成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5:13  信息时报
郑智呼吁别用海归划分球员小董直言缺少磨合成败因

(俩海归表现难如人意)

  作为中澳之战表现最为抢眼的队员,董方卓表示,中国在身体和速度上有一定差距。而且小董认为队友之间缺少足够的磨合时间。

  与董方卓一样,前不久刚在英超开斋的郑智昨天的比赛中风采四溢。对于两球小负对手,郑智表示这只是一场热身赛,国足的目标是7月份的亚洲杯,“下半场中国队的表现,让我看到了希望。”而在被要求点评四名海归表现如何时,郑智则一再强调效力于国内和国外的球员都是国足中的一员,没有任何的区别,“国足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我不希望用海归这个词语将和国内的球员划分开来。”

  邵佳一表示,自己在来广州之前状态调整的并不是特别好,身体也感觉比较疲劳,而且广州的天气这几天也比较闷热,体能的消耗非常大,在场上的奔跑觉得比较吃力。他认为,队友之间的配合也需要更加默契,“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毕竟我们是为了亚洲杯作准备,尽早地暴露队伍的不足,有利于教练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有针对性地制定训练计划。”

  中规中矩的孙继海则认为,国足在上半场过于被动,面对对手犀利的进攻显得束手无策,如果不是运气好了那么一些,上半场的比分绝不仅仅只是0∶2,“好在大伙都挺了下来,小董上来后,前场的进攻和组织活跃了许多,

澳大利亚的战线被迫往后缩了不少。虽然因为把握机会的能力没有敲开对手的大门,但是整个下半场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而在谈及为何此役甚少从镇守的右路发动边路反击,孙继海坦言主要是因为后防的压力过大,对自己的助攻造成了一定的限制。时报记者 徐立和 许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