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肯定差距道出丢球原因 满意自己表现拒绝打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20:11  新浪体育
董方卓肯定差距道出丢球原因满意自己表现拒绝打分

(董方卓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中国国家队在广州越秀山球场同澳大利亚队进行一场重要热身赛,号称最强阵容出战的国足在上半场比赛中发挥欠佳,完全被对手压制,而澳大利亚凭借布雷西亚诺一传一射取得2比0的优势,下半场国足通过换人调整,占据了场上主动,但可惜临门一脚大失水准,最终以0比2输掉了这场比赛。赛后海外国脚董方卓表示,在场上比赛的时候,不管对手如何,不管是强还是弱,不管他们是什么样的风格,我们都应该尽量的去适应,尽早的去进去比赛状态。

  董方卓在谈到上半场20分钟内中国队连丢两球的问题时表示:刚开始的时候也许大家不太适应,没有很快的进入比赛状态,但是后来应该好一些,后来通过中场的一些调整之后,教练给我们进行了一些战术的要求和布置,朱指导通过上半场的比赛发现了一些弊端,在中场的时候给我们做了一些调整,调整之后我们在下半场有所变化,在下半场的时候大家也都看到了,对方也没有太多的机会。我觉得我们下半场发挥的还是不错的。

  同时董方卓也表示,通过这场比赛还是看到了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差距肯定是有的,

澳大利亚队是有目共睹的,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在亚洲的排名是第一位的,在
世界杯
上大家也都看到了他们的表现,这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但是我们队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的球队发挥的也非常好,也非常不错。我们在下半场的时候也有一些机会,只是我们在门前没有把握住。我觉得我们的差距就是在比赛的节奏上,还有控制上存在一些差距。因为毕竟澳大利亚队参加了这次的世界杯,肯定还是有差距的,但是因为这是友谊赛,我们还是来学习的,并不是太看重结果的,我想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董方卓对自己今天替补出场在场上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他拒绝给自己打分,他表示: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可以,但是这个还不是由我自己来评价我的表现,我觉得我的表现应该由球迷和教练去评价我的表现,让他们给我打个分。我认为我自己的表现比较正常。

  最后董方卓还对27号将在澳门进行的中乌之战进行了展望,他说道:乌兹别克是西亚球队里很有实力的一支球队,经过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在磨合上可能就更熟悉一些,在战术打法上可能有一些要求,而在这场比赛之后,我想教练组也会和我们一起看比赛录像,也会对对手的实力,还有一些资料进行研究,我想这也是这场比赛之后,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就会去总结这场比赛,研究如何备战下一场比赛。下一场比赛我们都是会非常有信心的,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的信心会更足。(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