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杜卡高度评价郑智继海 坦言中国队下半场令人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9:53  新浪体育
维杜卡高度评价郑智继海坦言中国队下半场令人头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中国国家队于广州越秀山球场同澳大利亚队展开热身赛,人员齐整的国足在上半场比赛中发挥不佳,完全被对手压制,澳大利亚由布雷西亚诺一传一射取得2-0优势,下半场比赛国足经调整面貌明显改观,占据了场上主动,但可惜始终未能破门,最终国足0-2落败。作为澳大利亚头号球星的维杜卡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他看来,维杜卡给了同在英超踢球的郑智和继海以很高的评价。

  中澳对决,维杜卡给中国队的防线制造了不少的麻烦,上半场几乎一个人就搅乱了中国队的整条防线。下半场由于体力原因他被主教练替换下场。或许是胜利让维杜卡的心情非常不错,面对媒体的提问,他侃侃而谈。

  对于本场比赛,维杜卡认为,“在上半时的时候我们表现非常不错,在控制球方面也非常多,而且脚下一直都是由我们在控制球,到了下半场

中国队经过了一些调整,中国队在下半时的表现不错,给我们球队制造了很多的麻烦,所以拼抢起来机会也不多,也制造了一些困难。”

  维杜卡来自英超的米堡,当有媒体问道对与他同在英超踢球的孙继海郑智的表现如何评价时,维杜卡表示;“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10号郑智、还有孙继海他们都很棒,他们的技术都非常不错,在我的眼里他们是踢的很棒的球员。”

  在结束新闻发布会后,维杜卡在发布会上对在坐的记者说:我非常非常感谢这次能够来到中国,看到中国有很多热情的球迷,我非常感谢那些关心我的球迷,喊我名字的球迷。中国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我非常感谢能够来到这里,谢谢大家。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