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主帅豪言亚洲杯肯定夺冠 称赞中国海外球员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8:48  新浪体育
澳主帅豪言亚洲杯肯定夺冠称赞中国海外球员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中国国家队在广州越秀山球场同澳大利亚队进行一场重要热身赛,号称最强阵容出战的国足在上半场比赛中发挥欠佳,完全被对手压制,而澳大利亚凭借布雷西亚诺一传一射取得2比0的优势,下半场国足通过换人调整,占据了场上主动,但可惜临门一脚大失水准,最终以0比2输掉了这场比赛。赛后,澳大利亚主帅阿尔诺德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强调通过战胜中国队让他对亚洲杯夺冠充满了信心,而在点评中国队表现时,阿尔诺德表示除了郑智、孙继海、邵佳一海外球员让他印象深刻之外,中国队替补上场的周海滨以及董方卓的表现也让他眼前一亮。

  阿尔诺德首先对于

澳大利亚队的发挥进行了点评,“这次能够来中国和
中国队
打比赛,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我对我的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来中国打比赛给我们球队带来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因为这是我们加盟亚足联之后,这次和中国队比赛是我们阵容最强的一次。我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是下半场的时候中国队发挥的更好一些,我们的表现并不是很好,而表现不好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再加上旅途疲劳让球员的体能透支。”

  不过2比0战胜澳大利亚人眼中的亚洲传统强队中国队还是让阿尔诺德对于澳大利亚队征战亚洲杯充满了自信,在新闻发布会上更是放出了肯定夺冠的豪言,“我们在亚洲现在排名第一,我对我的球队非常有信心,如果一切都很正常的话,我想我们在亚洲杯上肯定能够顺利夺冠。”

  尽管中国队上下半场的表现截然不同,但下半场中国队犀利的攻势还是让阿尔诺德心有余悸,对于中国队球员的表现,阿尔诺德表示除了几名海外球员之外,替补上场的周海滨也让他印象颇为深刻,“我对中国队郑智、孙继海、邵佳一几名海外球员印象非常深刻,他们也都是首发出场。另外,我觉得中国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8号球员(周海滨)非常不错,还有替补上场的11号(董方卓),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尤其在进攻方面表现非常突出”。(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