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澳战预计首发:李玮峰难打主力 朱广沪变阵45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22:46  新浪体育
中澳战预计首发:李玮峰难打主力朱广沪变阵451

邵佳一成影子前锋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7时,国家队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课,主教练朱广沪也终于有机会将国家队有史以来最强的阵容组合在一起进行合练。由于直到昨天晚上,邵佳一与李玮锋才到达国家队,加之鲁能、申花两队国脚也是首次与大部队合练,因此国家队在赛前仅仅这一次的合练。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国家队也基本确定了参加本场比赛的主力阵容。

  国家队今天的训练时间并不长,只有一个小时。在训练正式开始之前,国家队还专门进行了一次合影,看着队伍中的李玮锋与几大海外国脚,大家不禁概叹这次朱广沪总算凑成一次最强阵容。

  简单的准备活动之后,国家队立刻进入训练的正题,进行全场的分组对抗。除了右脚有伤的

鲁能球员韩鹏由于脚腕伤势未愈之外,其他球员都参加了对抗。由于这是赛前的惟一一次合练,所以朱广沪也不在保密自己的主力阵容。在后防线,徐云龙与杜威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进行搭档。左、右边后卫分别是孙继海与曹阳。在前卫线上,依旧是肇俊哲担任后腰、郑智与邵佳一这对双核心共同担任突前的前腰,其中邵佳一的位置相对来说更为靠前一些,在左前卫的位置上是在上一场与哈萨克斯坦表现不错的杜震宇,前锋线则是李金羽一人司职单箭头。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训练之中,朱广沪做出了一个让人略感意外的安排,这就是由

申花的小将毛剑卿来担任右前卫。而事实上,毛剑卿此前不管是在申花队还是国奥队、国家队,他的位置都是一直是左前卫或者是左路的前锋,毛剑卿从来没有打过右前卫。为什么今天的训练之中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国家队教练组在训练之后解释到,这主要还是因为国家队在右前卫的位置上一直缺少能突破的球员,而小毛虽然最近一直打左路,但是当初他在青年队的时候,始终打的是右路,对于右前卫并不是很陌生,只不过是一个适应的问题,今天只是让他在这个位置上尝试一下,明天能否最后让他出场,还要最后开会研究之后才能决定。

  在今天下午的全场对抗之中。主力阵容面对的是由李玮锋、忻峰、张耀坤组成的替补阵容,面对这三大中卫的防守,主力阵容并没有进球,相反倒是替补阵容之中的董方卓与王栋分别打入一球,而且两球进球都很漂亮。

  明天上午,国家队将最后确定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教练组就将前锋、右前卫以及中后卫的这几个位置做最后的讨论。

   国家队预计首发阵容:(从左至右)

  门将:李雷雷;后卫:孙继海、徐云龙、杜威、曹阳;

  前卫:杜震宇、邵佳一、郑智、肇俊哲、毛剑卿;

  前锋:李金羽。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