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杜卡透露曾与孙继海交流 直言中澳战国足胜算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20:44  新浪体育
维杜卡透露曾与孙继海交流直言中澳战国足胜算更大

澳洲某门户网站截图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亚洲杯之旅从本周六与中国国家队的一场热身赛开始,这对他们来说会是严峻的考验。

  这支由维杜卡引领的球队,现在正在扮演着他们亚洲足球强者的形象,去年世界杯上他们曾经和日本交过手,现在正在全心备战2007年亚洲杯决赛圈的比赛。

  周六他们将要面对的对手是在上次亚洲杯的冠军争夺战上输给了日本的中国国家队。“我希望赢得所有的比赛,我对这帮小伙子们抱有很高的期望,我知道,每支队伍都想战胜我们,每个人都在关注我们”主帅阿诺尔德表示。“对于我来说,哪个人出现在球场都没有关系,我们已经经历了很长时间的磨合,我们也将继续保持,本场比赛我将会对球员施加压力,一场胜利是我必须要求的”

  两支球队都有相当多的伤员,

澳大利亚的科维尔等大牌球星不能前来,中国效力于埃因霍温队的孙祥也在上周伤到了膝盖不能归国。他们的一员大将李玮峰也可能不能上场,因为他仍然身处中国足协的惩罚期中。

  对于

中国队来说,打败澳大利亚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们现在处于FIFA排名的第75位,主帅朱广沪不能让球迷们满意,现在极度的希望一场比赛的胜利来扭转他微妙的位置。现在,朱广沪召集起来了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所有效力于海外联赛的中国国脚都回来了。孙继海,董方卓是他重要的士兵,但是其中最闪亮的明星是郑智,这位中国国足的队长不久前刚刚打进自己在英超的首粒进球,他效力的球队是查尔顿队。

  对于很多重量级球员的缺席,维杜卡表示也有着自己的想法,另外这位澳大利亚的锋线杀手也透露,自己在赛前甚至与在英超踢球的孙继海有过短暂交流,“和中国队的比赛将会非常艰难,我曾经和孙继海交谈过,他表示,在主场他们将尽自己的全力打到最好,我们很多优秀球员没有来,他们本可以让我们有更大的胜算,但是这样也好,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

  (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