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热身赛竟引发群殴 多名球员受伤比赛被迫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21:24  新浪体育
国奥热身赛竟引发群殴多名球员受伤比赛被迫终止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抵达英国后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女皇公园巡游者队。赛前,由于对方“迟到”比赛也比原定的时间推迟了半个小时。没有想到的是,在比赛还有10多分钟就结束的时候,双方球员发生群殴,比赛被迫终止。国奥球员郑涛、陈涛以及王大雷在冲突中被对手打伤,其中郑涛伤势比较严重,救护车已经赶到现场。而英国警方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点击观看冲突全过程视频

  本场比赛比原定的时间推迟的30分钟,但似乎没有影响到双方的发挥,在比赛一开场,场面就显的相当激烈,不知是因为求胜心切还是由于其他原因,国奥队球员动作显得有些过大,几次铲球也引起了对方球员的不满。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的时候,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率先迎来了破门机会,对方一名球员在反击中连续晃过

中国队多名后卫吊射破门,
为女皇公园巡游者率先打破了僵局。

  而在随后的比赛中,国奥队一度展开反击,在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的时候,国奥队在右路进攻,代钦华将球传到禁区中央,再次埋伏的杨旭抢点打门得手,但遗憾的是,裁判判定杨旭在射门时处于越位的位置,因此此球被判无效,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都没能获得太好机会,目前上半场已经结束,国奥队暂时以0-1落后对手。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场,杜伊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陈涛、郑涛、姜宁三人分别替下了李微、张可、杨旭三人。国奥队就将比分扳平,郜林在前场得球后直接冲带向对方禁区,在看到没有队友接应的时候果断起脚,皮球应声入网,为国奥队扳平了比分,在这之后对方又曾在一次进攻中取得进球,但随后比赛也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的时候,郜林在一次争抢中与对方球员发生争执,从言语瞬间升级到了肢体冲突。随后,对方两名球员竟然围上来将郜林架了起来,而其他球员也赶过来对郜林进行攻击。国奥队的许多球员看到这一幕迅速赶来帮郜林“出头”。此时,场面相当混乱,尽管裁判都进行劝解,但并没能阻止这场争斗,反而愈演愈烈。

  随后,双方的替补球员也加入到了这场争夺中,局势也从开始的争执演变成为了两队所有球员的大混战,场面显得异常混乱。最终,在双方主帅以及官员的强力劝阻之下,冲突方平息下来,整个冲突过程大约持续了有1分多钟。笔者在现场注意到,对方的主帅竟然也参与到了打斗当中,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陈涛满脸是血,而郑涛则躺在草坪上足足有好几分钟。据了解,郑涛的一颗牙被对方球员打掉,而下巴已经严重变形,另外,中国队的门将王大雷也在冲突中也受了轻伤。鉴于如此混乱的情况,主裁判也宣布比赛取消,在此前比赛中国奥队以1-2落后。

  据了解,这次国奥队的对手为女皇公园巡游者一队与预备队混变组成,队中球员多位人高马大,并且有许多球员都在30岁以上,因此在场上的动作也过于偏大,比赛中火药味相当强烈。

  国奥队本场比赛首发/王大雷/张可(郑涛)、万厚良、苑维玮、白磊/代钦华、李微(陈涛)、赵旭日、王晓龙/前锋:郜林、杨旭(姜宁)。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英国伦敦)

  相关新闻:

  视频-国奥热身赛群殴画面更新版 英国球员落荒而逃

  视频-国奥热身赛惊现飞踹群殴 杜伊接受记者采访

  视频-国奥热身惊现群殴 郑涛被搀扶上车表情木然

  视频-国奥热身赛惊现飞踹群殴 震撼暴打一幕回放(更新)

  细数中国足坛劣迹史:郝董遭罚 国奥英伦再引争议

  详述冲突前后:对手傲慢踢法引不满 群殴早有苗头

  国奥西行缘何屡发冲突 重压之下众将急待调整心态

  新浪调查-您如何看待国奥热身引发群殴及两将受伤

  英国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高度重视国奥两将被打伤

  杜伊:这不是国奥球员应有的素质 我感到非常失望

  郑涛下巴被打脱臼曾昏迷 急救车赶到送往医院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