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涛遭围攻下颌骨折 将动手术至少休整三月(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7:01  新浪体育
郑涛遭围攻下颌骨折将动手术至少休整三月(组图)
(点击看群殴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抵达英国后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女皇公园巡游者队,令人意外的是在比赛还只剩下10多分钟的时候,双方球员在拼抢中发生了争执,随后这场比赛也演变成了一场大混战,双方的替补球员也加入到了这场“争斗”中,随后陈涛与郑涛两名球员伤势较重,据悉,由于郑涛伤势较为严重,下颌骨折,目前已被及时赶来的急救车送往医院。据医院最新消息,郑涛下颚骨有两条裂缝。如果24小时稳定后就开始作手术,他将至少休整三个月,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的时候,郜林在一次争抢中与对方球员发生争执,从言语瞬间升级到了肢体冲突。随后,对方两名球员竟然围上来将郜林架了起来,而其他球员也赶过来对郜林进行攻击。国奥队的许多球员看到这一幕迅速赶来帮郜林“出头”。此时,场面相当混乱,尽管裁判都进行劝解,但并没能阻止这场争斗,反而愈演愈烈。

  随后,双方的替补球员也加入到了这场争夺中,局势也从开始的争执演变成为了两队所有球员的大混战,场面显得异常混乱,整个冲突过程大约持续了有1分多钟,而在这起冲突中受伤最为严重的就要数下半场登场的郑涛,在冲突中至少有六人围打他,随后郑涛倒地不起,甚至曾一度昏迷,被扶起来时已是满嘴鲜血,下巴已严重变形。

  面对这样的情况,

中国队的教练组也感到非常的焦急,所幸救护车及时赶到将其送往
医院
进行治疗。在经过医院的诊断后,目前郑涛已被确诊为下颌骨折,仍在留院观察。根据目前医院给出的消息,下颌骨有两条裂缝。如果24小时稳定后就开始作手术,郑涛至少休整三个月,即使三个月恢复后也不能训练,好了之后也不能立即上场。

  (于静发自英国)

  视频-国奥热身赛群殴画面更新版 英国球员落荒而逃

  视频-国奥热身惊现群殴 郑涛被搀扶上车表情木然

  视频-国奥热身赛惊现飞踹群殴 英国警察到场问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