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这不是国奥球员应有的素质 我感到非常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抵达英国后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女皇公园巡游者队,没想到一场热身赛却变成了一场群殴,比赛不得不提前终止。据悉,郑涛伤势较为严重,下巴脱臼,还曾经一度昏迷,目前已被及时赶来的急救车送往医院,另外一名球员陈涛也在打斗中眼部受伤。对于这样的意外,主教练杜伊对国奥球员的表现表示了极大的失望,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不只一次地表达自己失望的心情,称作为国字号的球员,不该出现这样的状况。

  视频-国奥热身赛惊现飞踹群殴 杜伊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视频集锦-国奥热身惊现群殴 震撼暴打一幕重回放(更新)

  当时比赛的比分是1比2,国奥落后。郜林在一次争抢中与对方球员发生了争斗,随即演变成了一场群殴,持续长达1分多钟。最后在双方主教练和官员的劝阻下,方平息下来。面对这样的局面,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感到非常的失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杜伊表达了自己对球员的不满,“这种局面不是我愿意看到的,我们在这里是来进行比赛锻炼来了,而不是来打架,对于出现这样的局面,对于我的球员们的行为,我感到非常失望,可以说是很失望,非常失望。”

  “其实重要的不是谁先动手,重要的出现了这种行为,我觉得这是我非常不能接受的。在上一场比赛结束时我就与队员们说过,不论在场上发生怎样的事情,但出现打斗都是没有道理的。对手动作大,我们应该用进球的方式来回击对手,而不是斗殴。球员都还很年轻,所以才容易出现这样的火爆场面,对于他们来说,希望能够吸取这次事件的教训。”

  从杜伊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对于这样的局面从内心中感到非常不满,在接受采访时多次说到非常失望,在情绪稍稳定后,杜伊在记者得名面前再次说到“不论发生什么局面,我们都应该保持冷静,因为我们是一支国字号球员,而他们不是,因此相比下我们要表现得更为理智。”

  据悉,目前英国警方已经介入了这起事件的调查。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