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赶赴博鳌看望国足 朱家军约战亚泰首战中超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广州女足四国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将于今天(30日)从女足转战男足,前往海南博鳌看望在那里集训的中国国家队,并停留一天。比较巧合的事,国家队也将初定在31日与长春亚泰队约战一场热身赛,所以谢亚龙也将观看到朱家军第一次与中超球队之间的比赛。

  为了观看女足四国赛,或许也是为了平息最近女足出现的风波,谢亚龙专门前往广州进行督军,在广州期间,谢亚龙仔细了解了女足最近发生的事情。原本大家以为在女足四国赛结束之后,谢亚龙要么继续留在队中,要么返回北京,但是没料到,谢亚龙主动提出要来海南看望一下男足国家队。据了解,在国家队从西班牙归来之后,谢亚龙就一直想与教练组沟通一下,谈一谈西班牙的三场比赛。除此之外,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也透露,国家队将正式成立队委会,而谢亚龙就是队委会主任,这一次将就成立队委会一事进行最后的确认。

  在国家队今天的训练之中,韩鹏、王圣、姜坤三名一直没有参加训练的病号终于回归到大队人马之中,三人之前一直因为重感冒没有彻底痊愈,为了让他们不带病坚持训练,国家队始终让他们休息。但在他们三个归队之后,国家队的球员仍然不整齐,除了李雷雷、曹阳两个轻、重伤号之外,孙吉、张耀坤今天也退出了训练,两人主要是在昨天的冲刺训练之中有一点拉伤,所以今天也进行了休息。

  就在昨天,领队蔚少辉还表示国家队准备和在海南的

亚泰等队进行一下热身赛。今天下午,亚泰队新任主教练高洪波就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场地,高洪波是专门从海口驱车150公里来到博鳌的,和高洪波一起来的还是亚泰队的一名外籍助理教练、亚泰俱乐部官员。高洪波表示,来到国家队,主要是学习、交流,同时看望一下三名亚泰国脚。也借着高洪波来到博鳌这个机会,国家队也确定了与亚泰的热身赛。国家队初步定在本周三或者周四与亚泰在博鳌进行一场热身赛,考虑到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只在国家队停留一天,所以比赛有可能安排在周三进行。

  国家队与亚泰队的比赛,也是朱家军成立之后首次与中超俱乐部约战,在此之前还从来没有过。对于为何安排这场比赛,朱广沪表示,毕竟从1月18日在西班牙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国家队没有任何比赛,如果带着这种状态去参加2月7日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显然不是很有利,所以这场与亚泰队的比赛结果不重要,主要还是让队员们找一找比赛的感觉。(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