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上调国足只差程序 老朱不满足还要外籍体能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25  东方体育日报

  2002年韩日世界杯前夕,米卢未能将其带到韩国,给李明留下了终身遗憾。时隔近5年,朱广沪近日的一个电话加速了李明的回归过程。

  不出意外的话,前国脚李明很快将以另一种方式回归国足,回到他梦寐以求的世界杯梦想中来。

  关于李明上调国足教练组一事,由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的表态似乎变得越发微妙。距离亚洲杯决赛只有不到半年时间,朱广沪至今身边只有一个助理教练李树斌,徐弢更多时候不得不从守门员教练位置帮助朱广沪参与训练,尤其在前几日李树斌缺席的情况下人手更是捉襟见肘,朱广沪已经没有更多的时间选择继续等待,于是他选择了主动致电实德老板徐明。

  徐明的松口无疑给李明带来了福音,足协的程序审批仅仅是时间问题,关于提议李明进入国足教练组正是副主席南勇的主张。南勇希望在国家队中能够招入一些过去对国家队有过贡献的退役老队员,诸如目前已经在国奥队中任职的宿茂臻和区楚良。

  在解决李明的问题之后,朱广沪还面临着体能教练缺乏的窘境。“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几个人选,有巴西的、英格兰的、葡萄牙的,但是还需要这些人选具备国字号球队的经历。比如前段时间,国家队刚刚在昆明完成体能训练,下山之后就需要一个体能教练进行相关辅导。”

  (本报记者杜旻博鳌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