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教练组用人捉襟见肘 朱广沪致电实德急盼李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1: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1月28日,在海南集训的中国男足主教练朱广沪亲自致电实德老总徐明,希望其尽快让李明到国家队报道。因为朱广沪现在身边只有一个助理教练,迫切希望李明早日到队以解决现在的用人紧张的局面。

  朱广沪现在身边只有一个助理教练李树斌,使得守门员教练徐弢都要帮助朱广沪组织训练,而李树斌缺席的一段时间使得国家队在人手方面更加捉襟见肘。眼看离亚洲杯只有半年的时间了,国家队迫切希望早日步入正轨。而李明上调国家队的事,在实德总经理林乐丰的话中也越来越微妙了。

  为了早日使李明到国家队报到,朱广沪亲自给徐明去了电话,说明了国家队的困难,希望俱乐部支持。而朱广沪也表示其实自己也挺为难的,他不仅抽走了实德很多队员,现在连实德的教练也抽走了,这对于渴望在新赛季夺回冠军的实德来说影响不小。最后朱广沪表示,徐明已经同意放人了,而在足协那边没有任何问题,只差程序没有完成了。

  提名李明进入国足的南勇表示,希望国家队能够多招入一些在国家队作过贡献的退役队员,因为他们对于国足有着深厚的感情,也非常愿意为

中国足球做事,比如现在已经进入国奥的宿茂臻和区楚良。


何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