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完全备战计划出炉 提前与亚洲杯小组赛对手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海南消息,正在海南博鳌基地集训的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敞开心扉,与广大媒体记者谈了谈中国国家队一些问题以及备战亚洲杯的一些情况,另外还有大家比较关心的关于新任助理教练李明的情况,以及近期炒得比较热的中国女足国家队的队内风波问题,同时从女足情况朱广沪也谈到了国家队队内的气氛问题。

  因为离7月份的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时间越来越紧迫,中国队为了备战本次比赛,已经确定了多场热身赛,除了四月份的具体赛程没有出来之外,从二月份开始到七月初的国家队热身赛计划已全部揭晓。

  中国队备战亚洲杯的热身赛具体赛程如下:

  首先是2月7号、9号在苏州将与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两场热身比赛;

  3月份将与

澳大利亚、乌孜别克斯坦进行两场比赛;

  4月份的比赛对手还在联系中;

  5月份将与泰国队进行热身,因为中国队亚洲杯决赛决断小组赛的对手

马来西亚属于东南亚球队,所以也是为了适应东南亚洲队的风格,非常有针对性的一场热身赛。

  6月份国家队将到美国进行拉练,在美国将有三场比赛,具体对手还待敲定;6月27日将与西亚球队阿联酋队进行比赛;

  7月1日,也是参加亚洲杯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地点在香港,因为是香港回归10周年,将与中国香港队进行一场回归杯比赛。(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