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郜林坦言平马赛热身价值最大 面对主力之争谦虚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4:37  东方早报

  三天内两个0比0,意义和价值却截然不同。三天前在与法国丁级队的比赛中拿到尴尬的0比0,昨天面对法甲劲旅马赛队,杜伊派上了全主力阵容,90分钟内双方均创造了几次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我认为这场比赛是我们这次欧洲拉练最有价值的比赛。”郜林赛后表示。

  本场马赛队派出了包括6名一线队员在内的阵容。比赛中郜林曾打进一球,可惜犯规在先被判无效,“通过团队配合,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太遗憾了。”“小伙子们踢得不错,尽管没进球,但一直占据场上优势。”与之前一场赛后批评球员相比,杜伊比赛后大力赞扬了球队的表现。通过多场拉练,杜伊表示自己心中正在逐步发现并确定国奥队的主力阵容,“我不会告诉目前30名球员中谁能参加奥运会,谁不能,我会继续在联赛中观察他们。”杜伊卖了一个关子。

  昨天出场的7名亚运会时期的主力基本已获得杜伊的认可,谈到自己的主力位置问题,郜林倒显得十分谦虚,“还不能说我已获得了主力位置吧,现在大家都在努力竞争,主教练也会挑选心目中的主力。”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