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经纪人疯抢国奥小将 实力与商机吸引众多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2:14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最近一段时间,正在法国拉练的国奥队备受欧洲球探的关注,冯潇霆等4名队员已被推荐给了欧洲俱乐部。

  目前最接近成功的是队长冯潇霆,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从2004年世青赛开始就对冯潇霆进行跟踪观察,他还自费邀请冯潇霆赴意甲锡耶纳俱乐部疗伤。此次法国拉练,佩特里卡又专程来到现场观看了冯潇霆的比赛。佩特里卡近日已把这位国奥队长推荐给了两家意甲俱乐部,“我看好冯潇霆的能力,他不需要试训,但现在非欧盟名额将是他加盟的最大障碍”。

  此外,随着孙祥登陆荷甲,中国球员也得到了荷甲的更多关注。陈涛、郜林和周海滨的资料已被经纪人推荐给了几家荷甲俱乐部,其中包括徐亮和陈涛曾试训过的海伦芬,比利时的俱乐部也对国奥队队员表现出了浓厚兴趣。(阿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