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海南备战解决三大痼疾 朱广沪寄望海归提升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2:1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近几日,新一期国足集训在海南博鳌基地进行。这是朱广沪执教中国队后首次率队来海南集训。朱广沪表示,此次冬训可谓时间短任务重,他说:“这支国家队的主要任务是备战亚洲杯。在海南集训时间虽然较短,但任务不轻,主要要解决节奏控制、快速攻防、对持球队员的逼迫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朱广沪透露,留欧的中国球员3月将归队参加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这些球员归队,将极大提升队伍的实力,他们是国家队征战亚洲杯的重要力量。”

  由于伤病原因,杜威缺席此次海南集训。“海南集训主要是解决一些技战术问题,并不打比赛,因此缺一两个人影响不大。”朱广沪说。杨 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