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拉练憾平马赛预备队 杜家军主力阵容渐渐清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0: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在昨天0∶0憾平法甲劲旅马赛预备队后,正在欧洲拉练的中国国奥队已经进行了7场热身赛,取得了3胜3平1负的战绩。随着拉练过了一大半,国奥队的主力阵容也已初现。西安浐灞队于海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杜伊,他基本上坐稳了主力位置。

  马赛预备队实力不俗

  尽管此前已经打了6场热身赛,但国奥队昨日与马赛预备队之战,才算遇到了真正的对手。马赛队有6名一线队员上场搏杀,给国奥队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0∶0的结果是两人实力的真实反映。

  昨天杜伊科维奇与往常比赛一样,上下半场采用了不同的阵容。首发的11名球员是门将王大雷;后卫吕建军、冯潇霆、赵铭、郑涛;中场沈龙元、陈涛、周海滨、于海;锋线郜林和姜晨,应该说这是国奥队的主力阵容。比赛开始后,两队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国奥队求胜的欲望更为强烈,率先向对手腹队发难。第8分钟,姜晨面对空门抽射,结果球高出门楣。5分钟后,姜晨的又一次劲射也偏出。第34分钟,国奥队进行了一次非常漂亮的配合,最终完成射门的是郜林,可惜球再次偏出。

  马赛预备队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们在顶住国奥队的进攻后,用凶狠的逼抢和娴熟的配合,不时向国奥队大门发起攻击。第65分钟时,马赛队在一次快速反击中,撕开了国奥队的防线,几成单刀之势,王大雷贸然出击,又没能摘到球,可惜对方射门球员却将球鬼使神差地打高。最后两队以0∶0握手言和。

  浐灞队球员逼近主力

  在与马赛预备队比赛之前,国奥队的总成绩是3胜2平1负,除了对摩纳哥的那场比赛之外,其他比赛对手基本上是法丙或法丁队伍,也使得国奥队热身胜利的意义大打折扣。昨天遭遇强敌马赛队,杜伊显然不想放过锻炼主力球员和取胜的机会。因此昨日的首发阵容,应该是他心目中未来国奥队的主力阵容轮廓。

  在门将位置上,经验丰富的王大雷几乎无人能敌,杨程有望坐稳第一替补,而张鹭、曾诚只能去争第二替补的位置。后卫线上,冯潇霆和赵铭主力中后卫估计难有人撼动,而两个边后卫竞争将十分激烈。张可、白磊、刘宇、郑涛、吕建军、谭望蒿等各有特点,让那两位首发,这是杜伊今后考察的主要位置。浐灞队郑涛是老国青的主力左边后卫,在昨天被委发重任,说明他在前面的几场比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不过要想坐稳主力,郑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中场应该说在杜伊心中已经有了一个主力轮廓,前腰陈涛,后腰周海滨,左边于海,右边沈龙元。昨天除了前、后腰位置换人外,两个边前卫和中卫赵铭是三个打满全场的人。看来浐灞队于海坐稳主力位置,问题不是太大。前锋线谁担当主力变数最大,郜林、杨旭过去表现不俗,但此次拉练却受到了姜宁、姜晨的有力挑战,看来四人还将继续拼争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