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海南冬训备战亚洲杯 朱广沪:时间短任务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9:30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海口1月27日电正在此间率队冬训的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表示,此次冬训时间短任务重,主要目的是备战今年的亚洲杯赛,目前国足还有许多问题亟待解决。

  这是朱广沪执教中国队后首次率队来海南集训。对于海南的气候和博鳌基地的训练条件,朱广沪十分满意。国足刚从西班牙集训回来,朱广沪说,海南的天气比西班牙还舒服。草皮也铺得较平整,场地的松软度也十分理想,“世界杯赛场的草皮也不过如此了。”

  谈到此次海南集训的任务,朱广沪说:“这支国家队的主要任务是备战亚洲杯。在海南集训时间虽然较短,但任务不轻,主要要解决节奏控制、快速攻防、对持球队员的逼迫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朱广沪透露,留欧的中国球员3月将归队参加与

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这些球员归队,将极大提升队伍的实力,他们是国家队征战亚洲杯的重要力量。”

  由于伤病原因,杜威缺席此次海南集训。“海南集训主要是解决一些技战术问题,并不打比赛,因此缺一两个人影响不大,”朱广沪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