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欧洲拉练渐入家境 第七场热身赛战平马赛预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9:30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巴黎1月27日电当地时间26日下午,中国国奥足球队在法国马赛出战赴欧洲拉练热身赛最强的一个对手——法甲劲旅马赛队的预备队。尽管在比赛场面上占优,但国奥队再次暴露出临门一脚差的弱点,最终和对方以0比0握手言和。

  虽然马赛俱乐部派出的只是预备队,但其中有四、五名球员已经进入一线队,因此就实力而言,这支队伍要强于之前与国奥队比赛的那几支法国丙级和丁级联赛球队。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派出了最强的首发阵容,主力队员悉数上阵。

  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时,前锋姜晨面对空门将球踢飞。第34分钟,国奥队打出一次非常漂亮的配合,可惜前锋郜林射门的球偏出。几分钟后,郜林远射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下半时开始后杜伊频频换人,考察队伍的目的十分明显。由于大面积的换人,国奥队在下半时的优势不如上半时明显,而对方则加强了边路进攻,给国奥队后防线造成了很大压力。第65分钟,国奥队城池险些失守,马赛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形成单刀之势,国奥队门将王大雷迅速出击但没能抢到球,对方前锋打空门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在比赛最后阶段,国奥队的进攻又有起色,但终究没能攻破对方球门。

  国奥队30日还将与马赛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