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热身0比0战平马赛 杜伊赛后称奥运名单仍待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4:21  山西新闻网

  法国当地时间26日下午,国奥迎来了赴法拉练的最强劲的一个对手马赛,杜伊在上下半场几乎用两套阵容上阵,虽然占据场面优势,却难以攻破马赛大门,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赛后,杜伊在接受采访时详细地点评了这一场平局,对弟子们的表现非常满意,直言国奥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这些队员非常值得他们去关注、支持。

  谈到比赛过程,杜伊十分满意队员在场上的比赛状态。“今天的比赛气氛非常好,队员们也踢得非常好。今天虽然没有进球,但我们队伍从后卫到中场到前锋,一直都保持着场面优势。”

  “我喜欢和所有的球员面对面地去说。到现在为止,队员都在努力地去表现自己最好的一面。”“比赛对我们来讲,都是很好的经历。这次在法国拉练,我们正处于观察阶段,我会继续关注更好的球员。在目前的30名球员中,我不会告诉谁会参加奥运会,谁会出局。”关于三名超龄球员的人选,杜伊表示会继续观察,“我会在联赛中观察他们,直到找到比较好的球员。”

  最后,杜伊再次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了赞赏,并且鼓励球员为自己的国家而战。“我们总是尽力去争取胜利。今天我无法告诉你最后一场比赛一定会赢,但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会为他们的国家去争取胜利,这也是他们的责任。他们也知道他们要为祖国而打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