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马赛国奥破门乏术交白卷 对手强场面占优收获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3: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国奥队昨日凌晨结束第7场热身赛。面对拉练以来最强的对手、法甲马赛队的预备队,国奥0∶0的战绩受到主帅杜伊的肯定。

  马赛预备队中,有6名刚从一线调整下来的队员,还有5名巴西的年轻外援,是国奥拉练以来含金量最高的对手。杜伊在上下半场也做出了较大的调整,仍处于试阵状态。大部分时间里,国奥队都占据了场上的优势,这就是队伍交了白卷,但仍收获信心的原因。

  杜伊给予了弟子们很高的评价,“队员都在努力地去表现自己最好的一面。今天的比赛气氛非常好,队员们也踢得非常好。虽然没有进球,但我们从后卫到中场到前锋,一直都保持着场面优势。”(詹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