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个前锋轮流狂轰乱炸 仍未进球国奥逼平强敌马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1:46  新京报

  虽然0比0的结局有些无趣,但是面对有五六名一线队球员的马赛,这一结果对国奥队来说殊为不易。

  按照杜伊的要求,昨天的比赛依然是沿用两套阵容,上下半场各一套。尽管比赛结果看似尴尬,但是过程却很精彩。郜林、杨旭、姜晨、姜宁两套阵容四个前锋对对方球门不断狂轰乱炸。但依然欠缺门前球感的国奥队员,没能破门得分。

  赛前一天,杜伊在训练时给队员们作了一番演讲,用奥运金牌激励队员,但是杜伊却否认这个是球队表现出色的原因。“在目前的30名球员中,我不会告诉谁会参加奥运会,谁会出局。我不愿意说我们这场比赛有多好,我觉得我们在这边的每一场比赛都打得很好。”

  30日,国奥将与马赛队再赛一场,这也是国奥此次法国之行的收官战。(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