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遇强不弱战平马赛 场面占优临门一脚有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1: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当地时间26日下午,中国国奥足球队在法国马赛出战赴欧洲拉练热身赛最强的一个对手——法甲劲旅马赛队的预备队。尽管在比赛场面上占优,但国奥队再次暴露出临门一脚差的弱点,最终和对方以0∶0握手言和。

  虽然马赛俱乐部派出的只是预备队,但其中有六名球员已经进入一线队,因此就实力而言,这支队伍要强于之前与国奥队比赛的那几支法国丙级和丁级联赛球队。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因此也派出了最强的首发阵容,主力队员悉数上阵。

  这是国奥队赴欧洲拉练以来取得的第三场平局,此前6场比赛国奥队3胜2平1负。国奥队30日将与马赛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