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频换人战平马赛青年军 杜伊称主力阵容尚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对方有五名一线队成员,杜伊表示国奥主力阵容未定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林本剑报道:中国国奥队法国拉练迎来最强的对手。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国奥队以0比0战平马赛预备队。队员的表现得到主帅杜伊的赞赏,但他对未能取得进球表示遗憾。

  国奥队今晨的对手马赛预备队,有5名球员已经进入一线队,但都是1985年-1988年年龄段的年轻球员。此役,杜伊派出了最强的首发阵容,主力队员悉数上阵。开赛后,双方都踢得比较谨慎,国奥队占据一定优势。第8分钟,姜晨面对空门将球打高,错失良机。第30分钟,郜林接左路传中,飞身打门,皮球擦横梁而过。随后冯潇霆在比赛中受伤,这是他到法国后的第三次受伤了。好在经队医护理后,他又重新投入比赛。第35分钟,郜林远射打进漂亮的一球,但被判越位无效。下半场,杜伊再次大面积换人。第65分钟国奥队险些丢球。马赛队在一次快速反击中撕开国奥的后防线,几成单刀之势,守门员王大雷贸然出击,没能摘到球,对方前锋打空门却擦着右立柱而出。由于大面积换人,国奥的替补阵容实力明显不及主力,下半场前20分钟,全队难见流畅的配合,而对方则在两个边路加强了攻势,令国奥队的防守压力陡增。不过,双方都无力破门,最终只能互交白卷。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