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董将战欧冠佳一状态最好 欧洲归来老朱满心欢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1:2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杜旻博鳌报道

  打完1月18日与西甲维尔瓦的热身赛后,中国队就返回国内,全体将士20日回到北京。但主教练朱广沪独自一人留在了欧洲,他按照原定计划来到英国、德国等地考察海外球员的状况。

  昨天是国家队博鳌冬训的第一天,上午全队进行了抽血等身体检查,并做了力量练习。下午来到中远博鳌足球训练基地,开始正式的技战术练习。

  下午的训练第一课结束后,朱广沪介绍了他这次考察留洋球员的情况。“我是昨天中午回到北京的,应该说从目前情况看,留洋的球员状况都不错,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朱广沪第一个谈起的就是签约

曼联的小将董方卓:“他的合同已经签了,曼联也承诺会给他6次上场机会,这里说的是联赛的机会,如果这6次机会表现得好,那么他还可以得到一份更好的新合同。”

  “曼联的欧冠对手是谁?是不是要去法国?”朱广沪突然反问记者。

  还没等记者回答,朱广沪就抢先说道,“对了,是里尔吧,曼联已经给小董办理了签证,肯定会把他带到法国去,也就是说,他有机会打上欧冠。”

  接着,朱广沪介绍了孙继海和李铁的情况,“孙继海的伤应该说差不多好了,本周他就可以参加一场预备队联赛,接着就回到一队准备英超。李铁最近又感冒了,他现在正在联系其他一些俱乐部队,有一些球队在找他洽谈,我们也希望他能够尽快打上比赛。”

  “邵佳一的情况可以说是最好的,我和他的教练也见了面,有了直接的沟通和了解,他教练对他的能力也是比较认可的,应该说邵佳一在这支球队中还扮演着比较重要的角色,比赛的机会并不会少。”朱广沪说完邵佳一的情况,脸上不禁露出久违的笑脸,看得出,在目前国家队相对困难的时刻,他对海外球员的依赖也会越来越强。

  “3月份我们与

澳大利亚有一场比赛,应该是国际足联的比赛日比赛,所以这次我们也和他们的俱乐部沟通过了,到时候海外球员都会回来。”从全力备战亚洲杯的角度看,海外球员的回归对磨合主力阵容是很有好处的,朱广沪也对海外球员的能力显示出很强的信心,“这次去转了一圈,最大的感受就是,要是我们的海外球员能够再多一点,那该多好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不支持Flash